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21届中国哈尔滨冰洽会总成交额达130多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9日电(朱莉邹大鹏)第21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经济贸易洽谈会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落幕,为期5天的“冰洽会”总成交额达134.3亿元人民币。

  记者从哈尔滨市经济委员会获悉,本次洽谈会吸引了国内外460户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包括丰田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洽谈会总成交额134.3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总投资额为121.3亿元,吸引外资1.63亿美元。

  基础设施建设、医药、食品和电力产品成为本届洽谈会的重点。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与上海龙君置业公司的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总投资额高达25亿元人民币,道外区政府也与福建投资商签订了总额为10亿元的建设项目,南方和国外投资商已经瞄准中国东北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场。

  此外,热电联产项目的总投资额高达40多亿元,哈药集团等医药、食品企业也通过洽谈与外省企业建立了代销等合作关系。(完)(责任编辑:徐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