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趣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2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看腿识人

  在某大学的一次考试中,主考教授宣布试题道:在教室前面放着十只鸟,每只鸟都用布袋罩着,只有腿露在外面。请你们认真地观察每只鸟的腿,然后说出它们各自的俗名、习性、类属等。

  一位大学生观察了每只鸟的腿,但这些鸟在他看来,似乎没什么不同,他越看越气恼,起身对教授说:“这样的考试太无聊了,谁能做到看腿识鸟?”

  教授对他的言行感到吃惊,连忙问道:“你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

  恼怒的大学生走到讲台前把裤管往上一提,向教授吼道:“你猜啊伙计,你猜啊!”记性太坏

  “亲爱的克拉拉,”年轻的男子在字条上写道,“请原谅我再次打扰你。我的记忆如此之坏!我昨天向你求爱而现在竟一点儿也记不得你当时说的是‘行’还是‘不行’。”

  “亲爱的威尔,”年轻的女子用纸条回答,“见到你的字条真高兴。我记得昨天我说的是‘不行’,但是我实在想不起是对谁说的了。”我是淑女我怕谁

  昨天晚上看一档电视节目,里面有段主持人与五岁小女孩的对话,记录如下:

  主持人:“你将来想做什么呀?”

  女孩:“我想做淑女。”

  主持人:“在你心目中,淑女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女孩沉默了一下。

  主持人启发道:“那你说说,淑女说话是什么样子的?”

  女孩:“小小声的。”

  主持人:“那淑女走路呢?”

  女孩:“慢慢的。”

  主持人:“吃饭呢?”

  女孩:“当然也是慢慢的。”

  主持人:“那淑女做事情是什么样的呢?”

  女孩有些不满,反问道:“人家都是淑女了,还用做事情吗?”(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