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两车相撞冲向护栏

  彭先生来电:1月6日下午3时,在长沙大道芙蓉中路路口,一辆黑色别克小车撞上一辆银色小车,接着又撞毁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两车的损失十分严重。所幸的是,车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撞了人还嚣张

  王先生来电:1月7日下午,一辆小车在雅礼中学斜对面的马路边,将一位保安撞了10多米远。当这名保安找撞人者论理时,撞人者不仅不道歉,反而气势汹汹,扬言要报复,引起周围群众的强烈反感。

  的哥免费送客回家

  肖女士来电:1月7日下午,她带着小孩在中山路逛商店时,钱包不慎被小偷偷走了。正当她非常焦急的时候,一位的哥非常同情她的遭遇,主动开车将她送到了芙蓉南路的家中,并免收了的士费。

  热心保安电筒照亮通道

  曾先生来电:新世纪体育中心附近有一个地下通道,通道里一直都没有灯,给过往行人带来了诸多不便。贺龙体育中心的一个保安得知后,每天晚上7时至12时,自发地拿着手电筒站在通道里给过往行人照路,令人感动。值班记者彭玮蔚陈国忠(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