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群体性事件中带头闹事 甘肃三农民袭警闹事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由于在群体性事件中带头闹事,拒不离开现场并厮打民警,1月6日,甘肃三农民中一人被收监,另外两人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被依法拘留。

  记者从兰州市警方了解到,1月6日12时左右,兰州市榆中县甘草店乡果园村、东村、西村近百名村民聚集在巉柳高速公路甘草店出入口处,将出入口升降杆放下,阻挡过往车辆。14时许,聚集的村民已经将高速公路阻断。

  当地警方在赶到现场处置问题时了解到,3个村的村民堵路的主要原因是果园村蔡郁丰等村民称甘肃省有关部门给予巉柳高速公路的征地补偿款为每亩5.5万元,而榆中县给农户的补偿标准为每亩1.2万元。在蔡郁丰等的鼓动下,3个村的村民开始堵路,希望拿回差额。

  15时许,在多方劝导协调无效的情况下,现场民警强行将道路疏通。在疏通过程中,果园村村民蔡郁丰、蔡郁茂和蔡郁盛不仅拒绝离开现场,还带头厮打民警。3人随即被依法带离现场。

  6日下午,蔡郁茂和蔡郁盛因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被依法拘留;在2004年1月因为破坏交通设施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的村民蔡郁丰被依法收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