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确定今年审计重点 医保等专项资金成重点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中低价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再就业资金、医疗保险……这些与老百姓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点项目、专项资金都已被列入2005年南京市审计工作的“重点榜单”。

  现代快报报道,南京市审计局日前已经确定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在重点项目方面,地铁一号线、城东快速通道、火车站站前广场、滨江大道、中低价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中山
陵综合整治以及水利建设等重大项目,都被列入重点审计范围,要求做到竣工决算审计与跟踪审计相结合。

  在重点资金的审计方面,则要着力做好养老保险、农村八件实事、绿色南京、再就业资金、医疗保险基金等与老百姓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专项资金的审计,促进资金规范使用,保证“专款专用”。

  另外,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方面,今年的审计工作将做到“离任审计”与“任中审计”相结合,关注重点部门、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注意揭露重大违规违纪问题,对12位部门领导和区县长开展离任审计,加强对权力的制约与监督,把着力点放在促进领导干部提高执政能力和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上,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

  据透露,今年南京审计部门将选择部分项目采取多种方式公布审计结果,进一步推进审务公开,以提升监督成效。(都怡文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