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间漏水三年难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拓玲)近日,白鹭湾小区的马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家卫生间的顶棚和管道不断漏水,但她三年来多次去找物业管理人员,问题却至今没有解决。现在一家人每天上厕所只能打伞。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白鹭湾社区东区11号楼2单元1楼3号的马女士家,看到的情况的确如马女士所讲的那样。

  据马女士讲,家里卫生间从2001年就发现漏水问题了,起初她通知了小区宏府物业办的人,但物业办派人检查后却没找到漏水原因。她只得自己去找水工维修,通过与二楼住户协商,马女士自费把二楼住户的蹲便重新换了,但重修了以后,马女士家的卫生间还是不断漏水。随后,马女士75岁的母亲反复不断找物业办,物业办的人都说帮他们修,但至今漏水问题已经存在三年多了,仍没有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宏府物业办采访,一位工作人员说,负责11号楼的管理员没在。对于漏水一事,工作人员表示知道,但当记者问到为何物业办迟迟没有为住户解决问题时,工作人员回答说,因为二楼房主把房子出租了,物业办一直与房主联系不上,并表示现在只能等联系上房主才能查看问题。马女士的女儿说:“我们家一直和二楼房主有联系,物业办的说法是推脱,问题出现三年都没解决,‘联系不上’的理由难以让人信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