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劫出迪吧 双腿当街挨两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9 海峡都市报
男子被劫出迪吧双腿当街挨两枪(图)
遗留在现场的弹壳

  N本报记者 林海峰/王浩志/文/图

  本报讯昨日零时30分许,福州市晋安区斗门公交停靠点前,一的士突然停下,车上一遭劫持男子被拖下车,歹徒手持砂枪冲他连开两枪后,逃离现场。警察到场后,伤者被送往铁路医院救治。

  凌晨1时许,记者赶至案发现场,地面上两处血迹依稀可见,在角落里,记者找到了一颗砂枪塑料弹壳。记者在铁路医院看到,医生正为伤者做清创手术,取出体内的铁砂,医生称伤者并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伤者姓赵,福州市台江人,今年31岁。他说,昨日凌晨他和朋友在市区一家迪吧玩,突然来了几个人,强行让他上出租车。途经斗门公交车站时,把他拖下来,拿出砂枪,先顶着他的膝盖打了一枪,再往他脚踝打了一枪,之后就逃离。

  记者从茶园派出所获悉,此枪击案目前正由福州市刑警支队查办,案发原因及涉案嫌疑人正在追查中。

  感谢福州一先生拨打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