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人士抵京谈两岸春节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10 东南快报

  国民党部分人士昨日下午抵京,将于今日与大陆民航管理部门有关人士就2005年春节台商包机事宜进行协商,中共中央台办主任陈云林将会见他们。

  据悉,来访的国民党人士包括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曾永权、章孝严、朱凤芝和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他们在抵达首都机场后表示,2004年年底他们接到许多台商及其眷属的反映,要求帮助促成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因此,此次来京与大陆有关人士商谈,希望能够促成包
机,为台商提供帮助。

  上海台胞有望2月5日直飞台湾

  “我们正在积极准备中,如果可以,2月5日就可以直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昨天下午,台湾“华航”上海办事处行销经理许力晔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同东航和上航就两岸直航的具体操作细节进行商谈。

  直飞上海可能性大

  记者了解到,目前,“华航”已经与东航和上航一起,联手经营上海到台湾的航线,不过都是要中转。中转地分别是香港、澳门和琉球。

  许力晔称,两岸直航问题,今天上午的会谈将有实质性进展。至于直航后,两岸飞机是停降北京、上海还是广州,今天都可能有结果,不过直飞上海的可能性比较大。许经理说,大陆飞机停降台湾中正机场是可以确定的。

  “华航”直飞上海的航班计划已经做好。如果有可能,2月5日,“华航”客机将从浦东国际机场迎接台胞直飞台湾;2月14日,再从台湾飞回上海。

  东航全力以赴支持

  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罗朝庚在接受采访时说,两岸直航一经批准,东航将从协议签署、航班信息通知、工作人员证件办理、飞行资料传递、地面保障设备、旅客值机手续办理与登机等十多个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全力以赴给予保障支持。(来源: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