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失算 —夜商厦酣睡 一觉醒来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24 都市快报

  昨天早上8点,宁海某商厦被巡逻民警包围了,准备开始营业的店员们都被挡在了门外。

  因为早上巡逻的时候,商厦的保安发现一楼的手机柜台被撬了,里面的11只手机都不见踪影。早上还没开门,外面的人走不进来,里面的人也走不出去,看看大门没有被撬的痕迹,如果是小偷,肯定还在大楼里。保安立刻报警,民警赶来后,决定来个瓮中捉鳖。

  商厦所有的门紧锁,有人守着。保安和民警在商厦里每个角落搜索,连厕所都没有放过。

  终于在一楼的电器柜台旁边,找到了窝缩在那里的小偷。小偷还紧紧地抱着11只手机。

  据小偷袁某交代,他于前天晚上8点半左右进入商厦。一直躲在厕所里,等商厦打烊。晚上,商厦的人都下班走了,袁某开始行动。他撬开手机柜台,拿走了里面11只手机。按照他的如意算盘,晚上在商厦睡一夜,等第二天商厦营业的时候,他就可以趁着人多溜出去。

  没想到,被撬的柜台一大早就被保安发现了。临近开业的时间,袁某发现营业员都被拦在门外,知道大事不好,但已经无路可逃。只好龟缩在电器柜台里,企望能躲过民警。

  最后,袁某被带回了派出所。

  (通讯员叶亦健王海峰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严静 都市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