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县干部与囚犯妻子私通 怕遭报复主动找领导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15 汉网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四川眉山市青神县一位副县级干部于某日前突然找到自己所在单位的领导,并“交代”:我“干女儿”的丈夫宋某刚刚刑释回家,他扬言要弄死我,原因是我与干女儿有不正当关系。

  刑满释放犯戴“绿帽”

  青神县糖果厂职工宋某因犯贪污罪,于1995年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2004年11月中旬,获减刑3年的宋某被释放,回到家里。

  宋某满以为等待自己的是妻子何某温柔的港湾,哪知刚到家门口,便听到一些闲言碎语:你老婆与县上某部门的领导于某有关系,那人还常到你家……宋某越听越恼火,回到家便质问何某:你与于某相好究竟是真是假?外面的风凉话都快把我给“淹”死了。何某含泪承认了自丈夫入狱后,这些年来她与青神县某部门调研员于某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事。

  于某交代“风流事”

  其实,宋某一家在宋某入狱前,与于某一家来往密切,关系一直不错。为此,宋某的妻子何某还拜于某为“干爹”。宋某听说于某与妻子的风流事后,气得咬牙切齿。他找到于某论理,于也承认了与“干女儿”有不正当关系。宋某一气之下说,你不仁,我不义,我决不放过你!

  于某的妻子给了宋某数千元欲“消灾”,可宋某仍不领情,表示决不放过于某。为防万一,于某主动找到自己所在单位领导,向其“交代”了自己与何某的风流事及怕遭报复的事。

  警方打消宋某想法

  为防止宋某采取过激行为,青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于上月1日找到宋某了解情况并对其进行劝导。与此同时,民警获悉宋某刚刑满释放回家,其妻何某家在农村,夫妻俩经济拮据,没有生活来源,于是主动与民政等部门联系,很快为宋某办妥了临时低保手续,解决了宋某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宋某当即表示:“我说要弄老于,只是想吓一吓他,我刚从监狱里出来,政府又那么关心我,我咋能干傻事呢?”

  市纪委正在调查中

  据青神县纪委书记徐启明介绍,于某的事是于某所在单位领导向我们反映的,鉴于于某系眉山市市管干部,我们接到反映后,立即向市纪委作了汇报。从目前的情况看,于某显然不是嫖娼,那他究竟属于包养情妇还是生活作风上的问题,要等调查结果出来以后才能认定。现在,市纪委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