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铁岭网上投票选十佳民警 警察雇少年投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15 汉网

  据《时代商报》报道 辽宁铁岭市在评选铁岭市十佳公安民警时,有的警察包下网吧,雇用社会少年上网,进行网上投票。这些少年有优越的待遇:饿了,老板免费提供方便面;渴了,免费喝可乐;为了提神,老板还给他们准备了香烟;他们所在的房间绝对不会有外人打扰;困了,少年们还可以免费到旁边的高档洗浴中心休息。

  这次评选是由铁岭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公安局等6家相关部门和4家当地新闻媒体
联合主办,在网上公开的候选人共有25名,而且网上投票的结果将作为最终名次排列的一项重要条件。

  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几名当时受雇上网的少年。

  小文,17岁,无业。随后小文向记者讲述了他6天5夜的潇洒生活:“大川网吧老板告诉我们可以免费上网,但是需要在一个网页上点击一个人的名字,这就是我们接下来几天的工作。”

  在记者的要求下,小文很顺利地默写下了那个网站的网址(www.tlga.gov.cn)。据小文说,他点的那个警察叫‘警察甲’,戴着眼镜,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网吧老板还安排吃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