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就英语四六级考试被疑泄题事件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22 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张宗堂)针对媒体报道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被疑泄题,考生称考前网上看到作文题一事,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1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教育部对此极为关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作出相应处理。

  1月8日进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有600万人参加。10日,有媒体报道7日晚在一个叫“猫扑”的网站,出现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作文题和部分六级试题答案。

  近两年的英语四级考试,曾屡次发生泄题事件,泄题的考点和相关责任人已经受到相应惩处。而六级考试发生泄露事件,还是第一次。

  据了解,2004年6月曾有四级考试的考题在“猫扑”网站上泄露。(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