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顺苏缅甸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 1月8日,缅甸佤邦警方在勐冒县将我公安部悬赏通缉的重大毒贩马顺苏抓获,并于当天下午在中缅边境将其移交给中国警方。

  据了解,马顺苏于2001年3月8日从境外缅甸购得21公斤海洛因,指使他人运往广州,在途经广西时被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公安机关查获。案发后,马顺苏便一直潜逃在外。在全国开展的专项扫毒行动中,马顺苏被列为重大涉毒在逃人员之一。

  近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通过侦查,得知马顺苏已潜逃出境,并在缅甸果敢一带活动。该支队迅速派出警力与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干警在缅甸果敢地区进行跟踪调查。同时将情况通报给了缅甸果敢特区警方和佤邦特区警方,请求缅甸警方给予协助抓捕。

  今年1月6日,马顺苏由临沧市一名男子带路,一同前往缅甸佤邦勐冒县新地方,并住在一无名旅社内。7日,旅社服务员发现二人形迹可疑,遂向勐冒县警方报告。8日上午10时30分,勐冒县警方和临沧市公安局联合将马顺苏抓获。

  新闻背景

  2004年11月24日,公安部向全国发布通缉令,悬赏38万元公开通缉刘招华、罗有文、邱何水、刘少通、马顺苏等5名在逃毒品犯罪嫌疑人,马顺苏(男,回族,1966年出生,住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县)的悬赏金额为5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