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产”代表“不满意”提议少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4 汉网
“高产”代表“不满意”提议少了(图)
  人大代表了文锋。 记者 孔蕾摄前年提了32条建议,“不满意”的有4条;去年提了42条,“不满意”只有1条。昨日,“高产”代表陈文锋称,今年他已拟好了22条建议,即将提交大会。

  62岁的陈文锋原是武汉科技大学城建学院副教授,去年刚退休,今年是他做市人大代表的第12个年头。前年,他共领衔提代表建议32条,被称为“高产”代表。

  据介绍,前年的32条建议经承办单位办理后,陈文锋对其中4条的办理情况明确表示不满意,有人曾劝他给个“基本满意”,但他坚持“不满意就是不满意,我不怕得罪人。”去年的42条建议中,记者发现只有1条建议的办理令他不满意。

  “我退休后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人大工作上,快成专职人大代表了。凡是不满意的,我都会继续提,要一直监督到底。”陈文锋说。(记者褚朝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