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食代”藏火患 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7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岳巍)昨日,沈阳两家存在严重火患场所被依法查封。

  大食代餐饮有限公司(沈阳)地下美食广场位于和平区中华路15号地下一层,在未经消防审核验收的情况下,该公司擅自将一个占地面积为3400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装修成一个有200~300个用餐座位的地下美食广场。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广场缺少地下通向地上的安全出口、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等。

  另外,位于和平区中华路9号的沈阳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泰原金座地下商场,原是一个地下停车场,其中7000平方米被改作商场,同样也存在很多隐患。

  把地下场所用于餐饮、商业本身就有火灾危险性,加上消防先天不足,这类场所极易发生造成群死群伤的火灾事故。消防执法人员立即对以上两个场所当场予以查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