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地区铁路春运将安排直通临客74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从北京铁路分局获悉,2005年春运北京地区共安排直通临时客车74对,其中基本方案临客37对,预备方案临客22对,应急方案临客7对。

  基本方案中的临客进入春运即启动,快速释放运输能力;预备方案中的临客在高峰期开始启动,发挥削峰作用;应急方案中的临客是根据客流变化,使用铁道部“屯兵车”或临时抽调其他铁路局车底,遇有突发客流启动。

  春运期间,北京站将开行直通临客26对,开往哈尔滨、牡丹江、大连、图们、青岛、温州、杭州、常州、上海、包头、合肥、福州、长春。北京西站将开行直通临客42对,开往成都、重庆、达州、信阳、武昌、汉口、南昌、赣州、广州、南宁、贵阳、昆明、福州、乌鲁木齐、合肥、郑州、安庆、宜昌、襄樊、包头、济宁、洛阳、驻马店,开行管内临客3对,开往石家庄、永济。临客车票预售期为开车前10日。

  北京铁路分局抽调3800人组建了66个班组的临客乘务队伍,还将抽出1000多名干部跟车上线做好安全检查,目前临客乘务人员培训全部完成。(李江泓、罗平)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