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年级小孩救了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4 每日新报

  爬上楼顶没人注意回家学生及时发现崔楠

  新报讯 【记者崔楠】昨天中午,一名女青年爬上了七楼的屋顶准备轻生。幸而一名二年级的学生及时发现了险情,女青年终于获救。

  昨天12:30左右,记者赶到南开区延生里小区,只见一名女青年坐在七楼天台的边缘
上,探出楼外的双腿悬在半空中。消防人员和属地派出所民警正在全力组织营救。坐在楼顶的女子显得十分亢奋。由于害怕楼下围观的人员过多会影响女子的情绪,民警边劝楼上的女子边疏散附近的围观群众。

  一名中年妇女说,这名准备轻生的女子并不住在该小区。由于当时正是吃午饭的时间,而且通常大家都不会向楼上看,所以女子是什么时候爬上楼顶的,大家都不清楚。率先发现楼顶女子的,是该小区的一名二年级学生。

  他放学回家吃饭时,偶然发现空中的两条腿后,就拽住了这名中年女子的手说:“快看,楼顶上有人。”随后,他们拨打了110和119报警电话。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后,民警终于将女子从楼顶上成功地营救下来。初步了解得知,女青年是因为家庭琐事一时冲动才产生了跳楼轻生念头的。

  信息提供人:刘俊杰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