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硬币惹祸辽阳赛区要挨罚 赛区:应该拿出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9 东北新闻网

  由于球迷的不冷静,盼盼队主场辽阳赛区将再次遭到中国篮协的处罚。昨天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近期进一步开会研究对辽阳的处罚决定。”

  河南队喊“惨”

  我们的外援被打得头破血流

  在前日辽宁对河南的比赛中,出现了人们不愿意看到的不愉快。比赛场上河南的主教练与球员不仅输球而且“输人”。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队的主教练张德贵道出了他们的外援埃利斯马被辽阳球迷用酒瓶子砸伤的事件。

  张德贵称:“埃利斯马在比赛结束后竟然被球迷撇过来的酒瓶打伤了头部,警察应该来管一管。”

  随即河南的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报道中称:“本场表现出色的埃利斯马走回队员休息处时,从观众台上飞下一个亮晶晶的物品,正好砸中埃利斯马的右耳。经队医检查,发现埃利斯马右耳出血,埃利斯马出现耳鸣的反应。出现此事后,河南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马上向还没有离席的技术代表高树颂反映情况。正在徐建斌进行反映时,一个自称是辽阳赛区管竞赛的又高又胖的人走过来,竟对正常反映情况的徐建斌进行谩骂。徐建斌没有理会对方,不想徐建斌走回客队休息室的时候,那人又追上来,嘴里一直骂骂咧咧,脏话不断,气焰十分嚣张。据了解,此人是本场比赛裁判员、教练员联席会议的主持人。”

  辽阳赛区喊“冤”

  他们应该拿出证据来

  昨天记者专门就此事询问了相关人员,辽阳体育馆馆长张淑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我在看台的上面,根本没有看见下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是在河南的主教练提出这个事情后才知道的。当时我也询问了在场负责维持秩序的人员,他们都没有看见我们的球迷有向河南外援有什么不正当的行为。而且那个外援在事发之后就没有出现,如果真的是像他们说的那样,为什么他不出来当面验伤呢?”

  之后辽宁省篮排球管理中心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我们真的没有看到,毕竟那个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如果真的有那样的事情,我想在场一定有人看见的,但是现在还没有人看见。如果河南那边真的要告状的话,我想他们应该拿出证据来才行,总不能空口无凭吧?”

  篮协喊“打”

  球迷所用“凶器”是硬币

  辽宁盼盼和河南双方都各执一词。到底谁对谁错呢?昨天国家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荃给出了答案。

  当记者拨通王荃电话的时候,他显得有些气愤,“怎么可能没打呢?我们的技术代表回来时告诉我说,你们辽阳的球迷用硬币把河南外援的耳朵都给打破了。”

  王荃告诉记者,当场的技术代表已经给河南外援做了伤势鉴定。而从他的语气里,记者明显感觉到辽阳主场有种不祥之兆。果然随后王荃表示:“我们最近两天就将开会决定对辽阳的决定。”(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