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去年外贸创历史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饶锋伟/福建日报/潘绣文/王永珍

  本报讯全省外经贸工作会议昨日在福州召开。代省长黄小晶在会上指出,对外开放是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提高利用外资质量。

  2004年,我省外贸出口增长39.1%以上,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创历史最高纪录;实际利用外资按可比口径超过53亿美元,结束多年徘徊在40多亿美元的局面,跃上新的台阶。

  数字摘要

  目前我省在谈和有意增资的千万美元以上项目有182项,包括福州PDP、厦门PX、漳州后石电厂增资等,总投资154亿美元,合同外资51亿美元。2004年底,我省外派人数已达50478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