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具婴儿尸体被弃田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西安讯 昨日下午,在陕西省临潼区斜口镇岳沟村2组的田地里,惊现骇人的一幕:10具婴儿尸体竟被人弃于田间。

  10具死婴现田间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临潼区岳沟村2组。现场一大片塑料纸,里面裹着的都是蜷
缩在一起死婴。尽管天气寒冷,但仍有一股股难闻的气味袭来。据了解,9日晚,村民薛某在自家田地里发现一大包用塑料纸包裹的东西,打开后里面竟是死婴。当晚,村民们向辖区的斜口镇派出所报案。记者在塑料纸里发现一些婴儿食品。蹊跷的是,这些小塑料袋上竟印着:斜口中心卫生院等字样。

  警方介入死婴案

  随后,现场的民警将死婴抬上警车。据了解,9日晚,派出所接到村民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并控制了现场。当时天色已晚,无法进行详细勘查。10日上午,临潼公安分局治安科民警、法医等赶来现场,经过清点、勘查,发现塑料纸里包裹了10具婴儿尸体。由于面目全非,目前可以确定其中有一具是男婴,几个死婴有被引产、冷冻的痕迹。对于塑料纸中发现的重要线索,警方将进一步查明死婴的来历。

  卫生院否认知情

  随后,记者又赶到斜口中心卫生院,向院方了解情况。一位副院长对记者说,他们这一级医院没有权利进行引产手术,至于发现印有其名称的塑料袋,是院方提供给患者装药品的一种塑料袋。对于弃婴一事,他们根本就不知情。办案民警、围观村民目睹惨景均十分气愤和痛心,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据《西安晚报》(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