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席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 700多名代表汇聚省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8 河北日报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薛惠娟、张淑会)满怀豪情赴盛会,竭心尽智谋发展。今天,参加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的700多名代表,陆续从四面八方汇聚省会石家庄,共商河北发展大计。

  定州市高蓬钮店村党支部书记赵守坤,是一位基层代表。他说,不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只有深入了解群众的呼声,才能更好地为全省发展献计出力。当然,作为基层代表,他不仅要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还要把会议的精神带回去,更好地指导农村各项工作。刘景珍
代表来自承德农业科技推广站。她说,去年我省的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农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新的一年,农业应继续加快发展,转到依靠科技进步的轨道上来。“我今年带来个建议:建立农业科技推广专用基金,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力度,把更多的农业技术送给农民。”

  来自张家口市的陈怀勇代表,一直在忙着修改议案。他说,去年,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教育、科技等各项事业,促进经济政治文化以及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张家口市整体上加大了对教育的投入,而且非常重视人才,对高校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市财政每月补助200元,使许多教育工作者深受感动。

  带着群众的期望,肩负人民的重托,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能,为谋发展献良策,把河北发展的思路议透,把河北发展的措施议好,为构筑和谐河北,促进河北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