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收到524件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1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朱岩)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昨天闭幕。据悉,截至1月9日下午3点,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524件。

  在已收到的提案中,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提案70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4件,界别小组提案2件,委员联名提案134件,委员个人提案314件;提出提案的委员341人,占委员总数的72.7%。根据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
。按照提案的类别划分,综合经济方面69件,占13.2%;工交科技方面38件,占7.3%;农林水利方面20件,占3.8%;外经商贸方面8件,占1.5%;城建城管方面234件,占44.7%;政法其他方面72件,占13.7%;教卫文体83件,占15.8%。

  据悉,对会议期间及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及时进行立案审查,并将审查立案情况向市政协主席会和常委会议报告。市政协办公厅将会同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尽快组织提案的交办工作。

  昨天,市政协还对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对我市农村独女户父母养老问题的建议》、《关注我市教育热点,办人民满意的义务教育》等47件优秀提案给予表彰。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