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出台新规 明年起当村干部至少须高中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24 新华网

  昨天,北京市郊区农村教育工作会议提出,今后将适当扩大招生规模。

  昨天记者从市教委基教处了解到,会上已向各区县代表下发《北京市进一步加强郊区农村教育工作的意见》以征求意见。扩招的具体方式还在商榷中,主要采取在农村地区扩建优质高中和城镇高中向农村地区扩招的形式进行。

  为缓解郊区“入托难”问题,会上还提出了要全面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加强郊区农村乡镇幼儿园建设,提高0-3岁儿童看护者及监护人的受教育率,在县城地区新建或扩建改建10所以上幼儿园,扩大招生规模。

  明年起当村官须高中毕业

  在北京市郊区农村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明年开始,35岁以上村干部须有高中以上文凭,35岁以下村干部要有大专以上文凭。(记者杜丁)(责任编辑:单长虹)(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