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营医院老总代表感慨:政府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两年前,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民营医院——长江医院集团董事长陈金章,当选南京市十三届人大代表,使他一度成为“新闻人物”,因为民营医院院长当选人大代表,在全国也是凤毛麟角。

  昨天,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市人大会议的陈金章激动地告诉记者,作为投资者身份参加人代会,行使代表权力,说明在南京,民营经济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宽松了。

  陈金章说,这次蒋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放手鼓励民营经济,进一步降低投资创业门槛,全面实行并联审批和告知承诺制,全面落实“十个不准”,这些对民营企业来说都是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因为降低投资创业成本,拓展融资渠道,组建服务于民营中小企业的金融、技术、管理类服务组织……都是从实处在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同样,民营医院蓬勃发展,可以进一步增加政府税收、解决就业人口、缓解公立医院就诊压力等。

  作者:刘泱 姜晶晶 尹晓波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