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榕城招考57名中学高级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今日起,福州市区中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考57名中学高级教师,其中琅岐招考5名教师,报名时间截止2月6日。

  昨日,福州市教育局、人事局、监察局公布《2005年福州市区中学面向全国公开招考
高级教师的公告》,对此次招考的报名条件、报名方式、考试办法等内容作了规定。

  报名对象与条件:具备相应教师资格的在职中学高级教师,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自考、电大、函大、成教等国民系列教育的学历)。男女年龄均不超过45周岁。福州市区属学校教师,应在服务期满后,经所在单位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才能报考;八县(市)学校教师应服务期满且夫妻分居(配偶一方在福州市区),经所在单位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报考。

  报名办法:报考人员按个人志愿报一个志愿。以信函、传真和现场三种方式报名。信函邮寄至福州市广达路53号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350005),传真0591-87117458,截止时间为2月6日。现场报名时间定为2月5日、6日两天,地点在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福州市广达路53号)。

  考试办法:只进行面试,内容有编写教案、说课、片断教学、回答专家提问等内容,开考时间为2005年2月19日。根据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福州市教育局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收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在2月21日上午进行。

  据悉,2005年申请调入福州市区中小学任教教师招考工作将分为两次进行,2月份招考中学高级教师,7月份安排招考中级及以下职称教师。福州市教育局将于今年4月向社会公布中级及以下教师的招考公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