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岸协商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国台办:台当局若有诚意完成包机准备不成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国台办经济局局长何世忠局长在今日(12日)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要台湾当局有诚意,完成这次包机准备工作的时间是不成问题的。

  何世忠表示,我们希望2005年春节包机能够按广大台湾同胞和航空公司所期待的,实现“共同参与、多点开放、直接对飞、双向载客”,展开一点说,就是台湾与大陆的航空公司共同执行包机任务,公平参与。

  何世忠并表示,经过2003年的实践证明,春节包机的业务技术问题并不复杂,是一件完全可以办到的事情,在包机的具体细节上,如证照查验、认证等问题可以参照2003年春节包机的做法办理,这样做简单、便利、易于操作。只要台湾当局有诚意,完成这次包机准备工作的时间是不成问题的。

  此外,何世忠也指出,我们注意到这两天台湾有关方面负责人就台商春节包机的一些讲话,希望他们履行自己作出的承诺,采取务实的做法,使两岸民间航空运输组织就包机的具体技术、业务安排问题的直接沟通尽快实现。

  相关专题:两岸协商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