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的基本信息今后向社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6:1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建设部今天表示,今后要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介,将一些基本的房地产市场信息向社会发布,其中包括存量房的可售 套数、实际成交价、公用分摊面积等,以便引导市场理性投资和消费。

  教育部正就“英语四六级考试被怀疑泄题”一事展开调查

  就英语四、六级考试泄题一事,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教育部对此极为关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并将根据调 查结果作出相应处理。

  国家税务总局:2004年我国税收增收5256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今天宣布,去年我国全年税收达到25718亿元,比上年增长25.7%,增收5256亿元,总收 入和增收额双双实现历史性突破。

  中国首次公布侵犯知识产权十大案件

  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办公室今天上午公布了2004年侵犯知识产权的十大案件。其中主要的侵权形式为名称侵权、假 冒注册商标、盗版等,涉及到阿迪达斯、鳄鱼等知名品牌。

  华晨宝马汽车陆续召回检修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召回了2004年5月15号到12月17号期间生产的宝马520i和525i轿车, 据悉全球共召回52200辆,其中中国召回1700台。

  申城又将有24座公园免费开放

  上海市园林部门日前宣布,今年将免费开放24座公园,至此,上海136座公园中免费开放公园将达到120座。

  哈尔滨获得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承办权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当地时间10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宣布: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获得2009 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承办权。

  渣打银行将收购韩国第一银行

  英国渣打银行昨天宣布,将以33亿美元收购韩国第一银行,从而刷新韩国历史上最大宗外资投资的纪录,不过,昨 天在伦敦股市上,渣打的股价下跌了3.46%。

  奥斯卡晚宴饕餮美食大曝光

  奥斯卡颁奖晚会豪华晚宴日前亮相,今年奥斯卡晚宴的主菜是一盘海陆套餐,为了准备这一餐饭,晚宴的御用厨师普 克亲自到法国采购了价值1万多美金的松露蘑菇,另外24K金箔的巧克力小人也是晚宴上不可缺少的。

  印度南部发生公交车翻车事故57人死亡

  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发生一起公交车翻车事故,造成57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18名妇女和 两名儿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