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韩专题 > 正文

王兆国会见韩国青年国会议员代表团和冰岛议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2:4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李建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11日在京分别会见了以国会议员金爀珪为团长的韩国青年国会议员代表团和由哈尔多尔·布伦达尔议长率领的冰岛议会代表团。

  在会见韩国代表团时,王兆国说,中韩青年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两国青年间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对增进两国青年的相互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他希望韩国青年政治家与中国共青团在今后的交流中进一步拓宽交往领域,为推动两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地发展,为构筑中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见冰岛代表团时,王兆国表示,中冰两国之间没有根本的利害冲突,双方在维护世界和平,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和相同看法。

  王兆国说,中国重视发展同冰岛的关系,对冰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表示赞赏。中方愿与冰方共同努力,将中冰互利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相关专题:2005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