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3亿个小公民上大学的钱已有人赠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6:24 都市快报

  一出生便幸运不断的小宝宝———中国第13亿个小公民张亦弛,从医院回到家的第一天,又得到一份特别礼物:获得了保险公司赠送的一份保单。

  10日,张亦弛在家人的呵护下,静悄悄地离开医院。从1月6日凌晨一出生,小宝宝和他的家人就受到了来自亲友、媒体、商家的“轮番轰炸”。“孩子刚刚出生,便有很多厂家跟我联系,希望孩子能成为他们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最后,张彤为儿子挑选了希望赠送小宝宝保单的新华人寿。

  这份由新华人寿向张亦弛及其妈妈赠送的保险,名为“亲子同心两全保险”。在张亦弛15岁至17岁之间,每年领取高中教育金2600元,18岁至21岁,每年领取大学教育金5200元,22岁时,一次性领取发展基金65000元。

  同时,该保险还保障其母亲蓝慧的身故、高残责任险,保额为13万元。

  初为人父的张彤难掩喜悦,但内心充满了“矛盾”。“孩子一出生就受到了社会太多的关注,我想现在应该让自己冷静下来了。”“当代言人的事情我想搁置一段时间再说,先让孩子和孩子的妈妈好好休息,不受太多的外界干扰。”

  目前,张彤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孩子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安安静静地生活。

  (北京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