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死亡人数升至2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4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截至12日早8时,山西省襄汾县襄浏花炮厂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25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重伤6人。目前,花炮厂的业主已逃匿,公安部门正在搜寻。

  这起事故发生在1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截至12日下午1时,事故抢险工作已基本结束。据介绍,经过现场抢险和清理,此次爆炸初步认定为生产事故,事故调查组于12日下午成立并立即展开调查。

  据悉,事故善后工作已经展开,遇难者的赔偿标准初步定为每人15万元。在25名遇难者中已知有16名女性工人,5名男性工人,另有4人无法辨认,有关部门将采取DNA手段进行鉴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