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教育部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52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欣悉哈尔滨市经过激烈竞争获得了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承办权,谨向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申办2009年冬季运动会做出巨大努力和辛勤工作的全体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哈尔滨市申办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的成功,充分反映了我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反映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全面进步,以及高校体育工作和大学生运动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教育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承办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各方面工作。向世界展示黑龙江的改革开放成果和最新发展成就,展现新世纪我国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

  我们相信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一定会成为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历史上成功的令人难忘的冬季大运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2005年1月12日(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