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冷空气影响 海南今日最低气温下降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01 新华网

  1月13日消息(赵懋忠)上午还是暖洋洋的椰城,到了下午就变了天,吹起了冷飕飕的北风,让人多少有些措手不及。记者12日晚上从海南省气象台获得最新信息,受北方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南下影响,海南省大部分地区将再次出现大风、降温、降雨天气。

  据介绍,近日来,海南省各地为多云天气,气温较高。随着北方这股冷空气的逐渐南下,椰城市民12日下午开始再次感受到寒意。省气象专家预测,13日、14日两天,受这股
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除南部地区外,海南省大部分地区将转为阴有小雨天气,同时气温有明显下降,降温幅度达5至7摄氏度,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1至14摄氏度,最高气温将下降到17至20摄氏度。

  具体预报为: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海南省北部、中部、东部和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气温14至20摄氏度;南部地区多云,气温16至23摄氏度。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海南省北部、中部、东部和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11至21摄氏度;南部地区多云,气温15至23摄氏度。

  这次降温持续时间不会很长。据专家分析,从14日夜间起,随着冷空气影响的逐渐减弱,全省各地将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也将缓慢回升。

  另悉,受这股冷空气影响,从12日夜间起,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自北向南将出现6级、阵风7级的大风,有关部门提醒海上作业人员注意安全。(完)(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