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诉台)存零币不要换小钞没有 随州部分银行网点服务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零币存银行,储蓄员借口工作忙不收;整钱换零钱,却又说没有。一些随州市民反映,零钞在随州城区部分银行营业网点遭到歧视。笔者就此作了调查。

  2004年12月20日,贾某将做小生意收到的一大堆角币,按10元一筒裹起来,先后3次到解放路东段一银行营业部,要求将500元角币存入银行。谁知,银行工作人员以工作太忙为由拒绝了贾某。25日,笔者随贾某再次来到该营业部。储蓄员看到贾某,头也不抬地说:“
怎么又来了,没看到我们正忙着呢!”

  随后,笔者与贾某来到位于解放路的另一家银行营业部。储蓄员以为是一元硬币,要求贾某按1%(共计5元)交纳手续费后予以兑换。当储蓄员发现贾某拿出的是角币,马上改口说要按4%收取手续费。笔者手拿10元币在另一家储蓄所要求兑换零币时,储蓄员却说没有。在另外几家储蓄所,也都说没有零钱可兑换。

  有的银行工作人员解释说:我们都是定岗定量,每个人各有任务,给你数零钱,就意味着要放下手里的工作,总不能因小失大吧?

  笔者随后找到人民银行随州支行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银行的各储蓄网点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客户兑换人民币。这些储蓄所的做法是错误的。随州市沿河大道111号徐军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