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派服装陷入三大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10 汉网

  缺少品牌、规模小、恶性竞争激烈,汉派服装陷入困境。昨日,在人代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专题审议会上,市长李宪生指出目前困扰我市服装业的三大问题。

  武汉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赵军介绍,目前武汉有大大小小的服装企业1600多家,但是上规模、具备一定档次、产值销售达5000万元的只有几家。还有代表指出,现在有些汉派服装一上柜就打折,相互杀价厉害。

  赵军说,武汉时尚流行文化和消费文化氛围不浓,也缺少整体、大型和有价值的时尚文化活动造势,因此汉派服装影响力越来越小。他建议武汉举办时装周等活动,打造时尚服装交流平台,以扩大汉派服装的影响和品牌形象。

  市长李宪生说,困扰汉派服装做大做强的问题是缺少品牌;不扎堆,形不成规模;相互之间恶性倾轧,有时候不惜血本降价竞争。因此,汉派服装企业在抓好产品质量的同时,要追求汉派服装的个性化,打造品牌,此外还要尽快成立自律性的行业协会。(记者褚朝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