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刀绑架表弟勒索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诸城讯 近日,诸城市一初中生放学途中被绑架。民警迅速行动,仅用不到一天时间就破获此案,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获,经查,其中一人竟是人质的表哥。

  1月10日下午6时许,诸城市公安局接报:舜王街道某村14岁的郑某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人持刀强行带走,下落不明。其间,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曾有两名男青年将一名学生带至东外环处下车,去向不明。警方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

  1月11日7时许,一条重要信息反馈到专案组:受害者家属收到作案分子送来的纸条,要求准备3.6万元钱,用黑袋子包好,于当天下午3时送到某商厦东门处。警方迅速在该商厦四周设伏。

  郑某的父亲准时携带一黑色袋子来到约定地点,等待作案分子的出现。下午3时20分,一男青年出现在商厦附近。报警者一眼认出他就是两作案分子中的一个。警方当机立断,迅速冲出车外,将其摁倒在地。经突审,该青年韩某系郑某的表哥,伙同曹某实施了绑架,并交代了藏匿郑某的地点。警方很快找到并救出被捆绑的郑某。同一天,曹某也被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爱伟 李桂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