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举措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0 解放日报

  春运高峰将至,如何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昨天,记者走访了市交巡警总队副总队长张准民。

  问:春运高峰期间,上海交通将面临更大压力,市交巡警总队将采取什么措施?

  答:春运是本市排堵保畅工作的一大重点。市交巡警总队一方面从内部挖潜,把责任
落实到每一个民警身上。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加大对交通顽症治理,继续加强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四类车”擅自上高架行驶等的整治,杜绝回潮。

  问:将从哪几个方面做好排堵保畅工作?

  答:按照市委市府领导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交通排堵保畅工作”的精神,结合春运、春节,交巡警将进一步强化交通顽症治理,进一步规范路内停车,做好畅通安全工作。

  问:怎样来落实这些工作要求?

  答:首先,加大一线警力的投入,提高民警管事率,各级交巡警机关在早晚高峰时段都要上路执勤。还要采取有效措施,让民警管事率达到85%,协管员达到80%。同时,进一步推进各项交通组织措施。市交巡警总队近期在茅台路(遵义路—威宁路)、蒙自路(中山南一路—龙华东路)等9条道路推行单行道和相应的禁左禁右措施。继续大力推行非机动车停车线前移等4种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在8个路口设置和漆划可变流向标志和标线。

  简工博 郭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