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岁娃冻死校门口水坑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1月10日,云南省宣威市气温骤降,10年来最大的一场雪将这里变成白茫茫的一片。大雪乐坏了孩子们,他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同样是在这天,宣威市第四小学一年级6岁的林峰(化名)却冻死在了学校门口的水坑里,别的孩子尽情玩耍时他却走完了刚刚开始的“人生”。

  10日14时,小林峰和同学一起上学时,手中的伞掉到了距学校正大门只有50多米的一
个水坑里,他慌忙跳到没有多深的坑里捡伞,这一跳,他就再也没能爬上来。第二天8时许,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在土坑里找到他时,他已被冻死在了坑里。小林峰的同学说,当时,他们告诉老师林峰掉到坑里了,可老师对此不闻不问。

  土坑离学校只有50米

  据了解,小林峰掉下去的土坑只离学校50多米远,长约1.6米、深约1.5米,坑里的积水有40多厘米深。这个坑挖在一块平地上,据了解,是旁边的住户新挖来蓄水浇菜的。在土坑周围,有许多手抓过的痕迹,显然是小林峰垂死时的挣扎。土坑正对着宣威四小的大门,在这里可以看到大门外的学校绿化带边有一条小路,离小林峰掉进去的土坑不足10米远,路上还有许多脚印。而宣威四小周围住着许多居民,却没有人听到他的呼救声。

  报告老师救人没回应

  10日和小林峰在一起玩耍、看到小林峰掉进水坑里的两个同学介绍了情况。据他们讲,当天林峰打的来上学,到西宁街口遇到了他们,就下了车。随后,他们就一起走路到学校上课。小林峰一边走一边玩,把伞弄进了雪地里的空的水坑里,为了捡伞,小林峰滑进了水坑,他们和另外一个同学跑过去拉小林峰,但是没拉上来。

  正在他们拉小林峰的过程中,上课铃声响了,于是他们跑进学校,想叫老师来拉小林峰。但进到教室后语文老师就抱着试卷发给他们测验,他们站起来说“报告老师,有人掉进河里了”。但是语文老师没有听见,他们只得坐下来上课。下午第一节课下课后,他们想跑出学校来看看小林峰是否被人救上来,但是来到学校大门口时,被门卫挡住不让他们出去。

  没发现小林峰没上课

  当天下午上课的语文老师宁老师说,当天测验发试卷时,她是让同学们一个接一个朝后面传,没有注意到小林峰没有来上课,也没有同学反映。试卷分发完后,她一直站在讲台前,没有发现小林峰没来上课。

  而当天值班的副校长说,当天14时上课之前,他和6名值班教师准时到学校门口来迎接学生进课堂。学校的上课铃响过后,学生都进了教室,在学校门口迎接学生的老师没有一个人看到小林峰掉进了水坑,当时也没有学生向他们反映有学生掉进水坑的事,同时他们也没有发现在学校门前有人挖了坑。

  警方称林峰确为冻死

  据民警介绍,经过走访目击学生,证明小林峰是捡伞时掉进水坑里的,和小林峰一起上学的两名同学也证实了小林峰掉进水坑后,向老师报告了,但是没有回应。经过法医初步对尸体检查,小林峰是被冻死的。最终的结果还要进行尸体解剖,才能确定。据《生活新报》(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