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亲民党辟谣 宋楚瑜称民亲合并之说匪夷所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民亲合传闻甚嚣尘上之际,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到底何时返台,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亲民党内部相当低调,“立法院”党团总召刘文雄透露,大概20号左右。刘文雄表示,他每天都和宋楚瑜联系,对于这几天民亲合的说法,宋楚瑜认为是匪夷所思。

  外传,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在“立法院”休会21号之前返台,而21号到27号,将是扁
宋会的黄金期;不过,到底宋楚瑜何时会返台,亲民党态度低调,亲民党团总召刘文雄只说,大概就是20号左右。

  宋具体返台时间,刘文雄没有明说,但,刘文雄说,他每天都有和宋楚瑜联系,对于最近几天外传民亲合,及外传亲民党“立委”将要出走的消息,宋楚瑜都有看法:“匪夷所思,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党内同志令我痛心,对我们太没有信心了。”

  刘文雄强调,根本没有人和宋楚瑜接触,根本没有所谓的民亲合。(潇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