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波音777准备直飞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台北仅需一个半钟,费用比经港飞便宜很多

  新快报讯据南航透露,关于春节期间两岸之间直航包机,南航很早就做好了航班的计划安排,一旦获批,将计划在春节前后用波音777来执飞。至于台湾方面的地面保障工作,南航透露,已经与台湾的华航沟通过。

  据统计资料显示,截至2004年3月底,广东省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7628家,台资仅次于港资成为广东省的第二大外资来源。

  一般而言,从广州直飞台北需一个半小时,而从广州经香港或澳门飞台北,则至少需四个小时,加上中间两个小时的停留,一般需六个小时。广州直飞台北的费用也比广州经香港转飞台北的费用便宜很多。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