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睡得太死被主人批评 保姆泄愤烫伤孩子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38 温州新闻网
睡得太死被主人批评保姆泄愤烫伤孩子脚(图)
蒋文广/摄

  温州新闻网1月13日消息:为了泄愤,竟然将22个月大的孩子的双脚放进了烫水中。昨天,29岁的我省衢县保姆叶某被南门派出所治安拘留。

  叶某于2004年11月开始到市民季女士家中当保姆。季女士称,1月11日晚上,睡在保姆内侧的孩子半夜爬起摔倒在床下。昨天早上,季女士上班后给叶某打电话,批评她睡得太沉,没有看好孩子。昨天中午11点左右,季女士接到保姆电话,说在给孩子洗屁股的时候把孩子烫伤了。季女士回家发现孩子的双脚被烫得很厉害。医生鉴定伤势为Ⅱ度烫伤。

  南门派出所经办民警介绍说,据叶某交代,当天中午孩子将大便拉到衣裤上,她给孩子洗澡时,把孩子的双脚放进倒着开水的盆里,造成孩子双脚被烫伤。叶某说,她这么做主要是想教训一下孩子。现叶某被警方处以15天治安拘留。民警表示孩子伤势还需要继续鉴定,案情将作进一步处理。(温州商报苏康宝夏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