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世博项目今年启动建设 招投标信息网站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42 浙江在线

  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在一年一度的全市外经贸情况通报会上透露,今年开始,2010年世博会是由规划立项进入启动建设的重要阶段,世博建设将向国外投资者敞开大门,做好世博会的筹备工作。

  周禹鹏称,据提供的数据,初步测算世博园区内建设就将成为180亿元的大工程。

  一跨国公司代表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参与世博投标,又以什么渠道获取信息?”世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世博集团总裁戴柳回答:“跨国企业必须事先取得上海市的相关许可证、相关资质后,才能在上海开展相关业务。获得建设资质和许可证的事宜可以联系上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或者登录上海建委网站查看。世博会建设进入项目招投标阶段后,我们将通过有关网站对外公布相关信息。”

  来源:

  青年报 作者:付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