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五大连池风景区荣获国家森林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46 生活报

  本报讯 近日,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五大连池风景区为国家森林公园。截至目前,五大连池风景区已荣获两项世界级殊荣、七项国家级殊荣。

  据悉,五大连池风景区自1983年以来,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国家地质公园、中国生物圈保护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等殊荣。

  近年来,五大连池风景区一项项无形资产的申报成功,不仅加大了对五大连池资源的保护,且开辟了旅游经济发展的多元化。2004年,五大连池风景区接待中外游客41万人次,同比增长75%。

  另悉,我省庆安望龙山、孙吴胜山要塞等景区也同时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生活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