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9路遇到雨雪就停开 市民:希望能尽快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5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又要下雨了,139路又要停开了。”家住马群的赵先生得知南京又要迎来雨雪天气,对于一到雨天就停开的公交车有些气愤,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又要多花半个小时转车上班了。

  139路公交车是南京市公交公司2004年年底开通的,吴家边与农科院之间的一条公交线路,然而,每逢下雨、下雪,139路就绝了迹,怎么等都等不来。赵先生每天到尧化新村上
班全靠139路,“这条线路,每天上班上学的人还不少呢,一下雨我们就知道,要转车了,很不方便。”

  139路何以如此怕水呢?记者从南京市公交公司第二客运部了解到,由于139路途经的朱庄正在修路,路面上黄泥很厚,每到下雨天路面就很滑,为确保客车内乘客的安全,公司决定在雨天停开139路。第二客运部的沈先生说:“不仅是朱庄,白水桥、绕城公路都在施工,这给车辆的行驶带来了很多不便,我们会在路面修复后正常开通139路。”

  对此,不少每天要乘坐139路的市民提出,能否通过绕行来解决问题?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承诺,会向上级领导反映,希望尽快解决市民的出行问题。

  作者:张波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