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掉进瓯江温州紧急救援 韩国海员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17 温州新闻网
深夜掉进瓯江温州紧急救援韩国海员出院(图)
姜幸基向医护人员道别合影留念。潘力摄

  温州新闻网1月13日消息:因为失足落水生命垂危的韩国籍海员姜幸基,昨天从附一医急诊中心康复出院。尽管语言不通,但临行前姜幸基还是一再通过翻译,向医生表达深深谢意。

  去年12月20日夜11时,51岁的姜幸基和同事在外吃完饭,返回温州七里港区集装箱码头的货轮时,不慎失足从舷梯摔落,掉入落差达七八米的瓯江。当时,边防站的执勤战士和码头工人立即开展了营救,10多分钟后成功把姜幸基拉回到货轮甲板上。但此时的姜幸基已经处于昏迷状态,头颅、胸部等多处受伤,生命垂危。送往乐清第三人民医院后,该院立即联系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胸外科等多名主任医师连夜会诊。在众人的努力抢救下,次日凌晨5时许,姜幸基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为更好地进行治疗,姜幸基22日起转入附一医重症监护室,温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还专门为他请了翻译和保姆,配合医生的治疗,照顾其日常生活。经过近20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姜幸基昨天终于康复出院,并乘飞机返回韩国。“这次能够平安回国,真是非常感谢温州的医生。”出院时,姜幸基一一向医护人员道别,并送上了“医术高超,衷心感激”的锦旗。(温州日报叶小静陈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