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部发改委近期将把农村公路建设规划提交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交通部部长张春贤今日表示,交通部和发改委近期将一起提交国务院审议新编制的全国农村公路建设规划。

  张春贤在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在即将提请审议的规划当中建议,中央政府再投资一千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时间是5年。

  张春贤表示,这个计划一旦批准,我们将加快实施,很可能提前实施。

  2003年年初,根据农村的实际,交通部提出了“修好农村路、服务城镇化,让农民兄弟走上沥青路和水泥路”的指导思想。2003年、2004年两年建设的农村的沥青路和水泥路是19.2万公里,而1949年到2002年53年间建设的农村沥青路和水泥路是17万公里。(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