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苏荣主持研究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等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16 甘肃日报

  省委常委会1月12日上午召开会议,研究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等工作。省委书记苏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的一个重大举措,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保证,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切实开展好全省先进性
教育活动,对于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高举发展的旗帜、高举改革的旗帜、发展抓项目、改革抓企业、保证抓党建”的战略方针和工作思路,推进以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各级党委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集中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整个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六次全委会议精神,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解决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好影响本地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在研究农村工作时强调指出,要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统筹城乡发展的方略,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进一步加大农村改革力度,加大农村投入力度,加大“三农”工作领导力度,稳定、完善和强化各项支农政策,切实加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大力推进农业科技进步,继续调整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搞好县域经济和扶贫开发,努力实现粮食稳定增产、农民持续增收,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研究了政法工作和统战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政法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制环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加快经济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苟保平)

  相关专题: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