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大仙夺命火灾有疑点 香港警方循纵火方向追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认为黄大仙三死夺命火灾存在疑点。香港警方重案组探员正循纵火案方向追查。

  据报道,法医官验尸证实三名死者均被浓烟活活焗死,母子两人再被火烧焦。现场附近四户人家因为惶恐不安要求调迁。

  三名死者分别为男户主林继森(五十七岁),其妻吴棣华(四十七岁)及长子林树琪(二十三岁)。据悉,警方在火场检走的电暖炉以及一些电器用品,经检查后并无泄电迹象,火头位于单位客厅近大门口,加上火势蔓延异常迅速,认为火警不寻常,警方将循纵火方向调查。

  逃过一劫的二十一岁幼子林树德,昨晨与五名亲友认尸,表现平静,但各人神情哀伤,女死者的一名兄长透露,妹夫因怕冻,故有开暖炉取暖习惯,各人返回火灾现场,清理被焚毁的杂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