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深入学习曹发贵精神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2:5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郑言)1月13日,省委副书记王明方专程赴和县亲切看望曹发贵同志的亲属和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乌江镇黄坝村曹发贵同志的家里,王明方亲切看望了曹发贵同志的父亲和妻子,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他嘱咐陪同的市县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照顾好曹发贵同志的家人,特别是要把曹发贵同志的精神进一步学习好、弘扬好。王明方强调,曹发贵是我们时
代的先锋,共产党人的楷模。广大党员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进一步学习曹发贵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崇高精神,学习曹发贵“让更多的人幸福,我才幸福”的优秀品质。王明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曹发贵等典型在党员先进性教育中的作用。

  王明方还深入职工和农户家庭,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特困职工群众。82岁的范尧珍是一位有着56年党龄的农村老党员,曾经为革命和建设作出了特殊贡献,现孤身一人,省领导的到来令她激动不已。王明方拉着她的手亲切地说:“对你们这些为革命和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前辈,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定学习你们身上体现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因灾、因病致贫的尹丛桃、尹桂琴家,王明方问寒问暖,仔细了解政府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一一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暂时困难,度过眼前难关。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明方一再要求各级干部要以曹发贵为榜样,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满怀深情地做好社会保障的各项工作,当前特别是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确保有困难的群众都能够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相关专题: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