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年夜饭预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52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新春佳节日渐临近,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厨房,走进饭店享受优质服务和现成的年夜饭。南京各大中型餐馆春节年夜饭预订火爆,掀起了餐饮市场消费高潮。

  据南京市商贸局抽样调查,2005年春节年夜饭预订呈持续火爆的势头,并显示出预订时间提前、价格水平上升、外卖品种不断增多、各种喜庆活动丰富多彩的特点。

  今年南京春节年夜饭预订在2004年国庆节后就开始启动,到12月进入高潮。南京市各大中型饭店的年夜饭预订已基本爆满,知名度较高的饭店在元旦前就已全部预订完毕。一些街头巷尾的中小餐馆因价廉物美,大部分包间也被订出。

  今年春节年夜饭的价格水平较往年有所上升,其中既有副食品原料价格上升的因素,也有菜点花色增加而扩大消费的影响。外卖品种不断增多是2005年春节年夜饭的另一特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