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粗暴执法烫伤玉米小贩? 上百群众怒围城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58 海南特区报

  1月2日晚9时左右,海口市琼山区城管局一辆执法车在府城步行街被上百名群众围堵,后经忠介派出所和城管局领导出面调解方得“突围”。

  记者当晚在现场看到,上百群众形成一堵"人墙",将执法车团团围住。随后,忠介派出所的警车鸣着警笛呼啸而来,城管局领导也先后赶到现场。

  围堵事件持续约30分钟。直到琼山区城管局有关人员把一位双脚烫伤的妇女送往医院治疗,围堵事件才得以平息。

  据记者了解,事件起因于城管队员在执法时烫伤一卖玉米的妇女后扬长而去,而被烫伤的吴春香当晚就在现场。

  琼山区龙塘镇玉胡村人吴春香告诉记者,她常挑着煮玉米沿街叫卖,11日下午4时许在步行街府城医院路段被一名城管队员“逮住”,城管队员二话不说就掀了她的担子,随后扬长而去,而她的双脚被锅里的热水烫伤。

  据了解,吴春香的遭遇传开后,群众要求城管给一个说法,由此上演了围堵事件。

  13日上午,记者就此事采访琼山区城管局局长钟步明,他告诉记者,他是12日上午才知道吴春香被烫伤的举报的,但还没有进行核实。(完)(记者 王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